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中區精算諮詢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西屯併購整合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北屯移民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大里企業重組會計服務推薦

做什么都會有前途的  文/吳建宏  有位在自助餐廳上班的吧台員說他工作很枯燥無聊,他問我:“這樣干下去有前途嗎?”我反問他:“你這份工作可有人教你?”他回答:“這些哪需要教?切水果誰不會?榨果汁也很簡單,笨蛋也會的。”好!那我問他:“你天天都在看水果,你可看出名堂來了嗎?”  工作中你不能傻干  有的人賣水果,賣了一輩子還是守在那個小攤子,有的人賣水果就可以成為月營業額上千萬的水果批發商,因為他很懂水果,他也在工作中去了解“產地來源”,所以他看出“門路”,也改變了“經營方式”,更改變了自己的人生。  因此,你同樣在做這份工作,你是心不在焉的傻干,還是天天在研究“這件事情的深度在哪里?”  當老板來問你工作累不累時,你卻能夠告訴他:“老板,今天的水果不好,是你換了進貨商嗎?”當有同仁來替代你工作時,你可以用老師的口吻告訴他:“切一個蘋果要十秒鐘,切一個菠蘿要十五秒鐘,切十分鐘時手會發抖,站著三十分鐘時,腳會發麻。”他會驚訝:“你怎么都知道!”這就是一個成功者的工作態度,不論做任何事情都可以“記錄及分析”,而不是傻干!  一樣的起跑點,有的先到終點了  以前我認識一家小服飾店的女店員,她的同事都做沒幾個月就離職了,理由都一樣,就是說“枯燥無味,在小公司里的這種小工作能干出什么前途?”只有她默默地做,當她工作時,她不斷思考每位顧客的消費者習性跟心態,并且記錄分析哪一種商品比較好賣。  在工作滿一年時,有位常來的顧客跟她說:“我一直很欣賞你的工作態度,而且你好內行喔!我最近想開一家服飾店,你來幫我,我給你當店長,并且給你干股。”就這樣,這位小店員就開始走入她的另一個人生了。  后來她老板又開了三家店,就請她擔任營業部經理,不再親自顧店,而且經常要去國外采購,當她滿四十歲時,她已經是一家業績上億元的服裝公司總經理。  聽說她以前的同事,還在服飾店當店員,為何站在一樣的起跑點,命運會不同呢?你看出“關鍵”了嗎?  你想成功的決心有多強  一樣在做電子代工廠,為何郭台銘就可以從小代工廠變成台灣首富?有的人才做一半就大喊“這行業不能做了”,然后就等著“虧損”,在他關廠時,他還自以為神氣地說“我早就說過這行業不能做”。切!原來你早就想好“失敗的借口”?  最近有人常說:“餐飲業不能做了,因為服務員越來越難找。”因為都跑去“王品集團”了啊!餐飲業不是不能做了嗎?為何有人生意越來越好,他們能,你為何不能?你不檢討自己是能力有問題嗎?  為何有的人切水果就能夠變成果雕大師?因為他有研究,他有看書進修,他自己有目標,覺得自己要擁有跟別人不一樣的技術,所以他先有了意志力,然后才開始付諸行動去努力,也終于成功了。  不要抱怨自己做的工作是什么,那是看你在工作中抱持哪種態度,及你想要“勝人一截”的決心有多強烈! 我為什么會前途無量 洛克菲勒留給兒子的38封信——第6封:為前途抵押 關于前途迷茫的句子分頁:123

小學生畢業感言(一)  歲月匆匆而過,轉眼間,短暫而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已在身邊悄然流逝。在即將畢業離校之際,我心中充滿了對母校的不舍以及對學校領導和老師們的感激之情。  曾記得五年前,我們還是一群無知而又頑皮的小孩,在老師耐心的幫助和教育引領下,如今個個都已變成風華正茂、全面發展的少年。五年的小學生活在不知不覺中就要結束了,我們馬上就要踏進中學的大門,成為一名合格的中學生了。就要與相處五年的同窗好友分別,告別尊敬的老師和敬愛的母校,在此,我向所有五年級的同學、向尊敬的老師,敬愛的母校真誠的道聲——謝謝。謝謝您們五年以來對我的悉心教導與關心幫助。因為您們的付出,才給了我最堅定的信心,所有拼搏的汗水都會化做我初中時代學習的動力。  踏出校門,我就是一名中學生了。“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請老師相信我,我會在中學加倍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績。  回頭望望,千絲萬縷牽扯著我的心。再見了,給我友誼的好朋友!再見了,給我教誨的老師們!  小學生畢業感言(二)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小學六年級的學習生活瞬間就沒了。即將離開母校,即將離開老師,即將離開同學,我心中充滿留戀之情。  我忘不了,美麗的母校。在您的懷抱里,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我,受到了教育;我,養成了遵守紀律、團結向上的好作風;我,了解了知識,懂得了道理,我茁壯成長。  我忘不了,敬愛的老師。您就如那“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春雨,滋潤小禾苗。您讓我明白了:陽光是怎樣照亮人生的,園丁是怎樣照顧花朵的,春風是怎樣染綠世界……在我的眼中,老師,您既溫柔又威嚴。老師,您是我心中的春雨,您是我心中的陽光……我將永遠感謝您。  我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并肩走過了六年,六年中,一起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歲月,你送給了我一顆友誼的種子,播進我的心田。在朝夕相處中,一道成長,轉眼間,卻要分開,心中怎能平靜呢?那么,就請記住在一起的每一分鐘,讓友誼地久天長!  我將珍惜剩下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讓這六年遺憾。在母校里,留下美好的回憶;給老師,留下美好的印象;給同學,留下美好的記憶!  小學生畢業感言(三)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小學六年級的學習生活瞬間就要過去了。即將離開母校,即將離開,即將離開同學,心中充滿留戀之情。  忘不了,美麗的母校。在您的懷抱里,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在這里,我們受到了嚴格的教育;在這里,我們養成了遵守紀律、團結友愛的好作風;在這里,我們獲得了知識,懂得了道理,們在這里茁壯成長。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您就如那“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春雨,滋潤我們這些小禾苗。您讓我明白了:陽光是怎樣照亮人生的,園丁是怎樣照顧花朵的,春風是怎樣染綠世界……在我的眼中,老師,您既溫柔又威嚴,既平凡又偉大。,就是我心中的春雨,您就是我心中的陽光……將永遠感謝您。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我們并肩走過了六年,在這六年中,我們一起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歲月,送給了我一顆友誼的種子,播進我的心田。在朝夕相處中,我們一道成長,轉眼間,卻要分開,心中怎能平靜呢?那么,就請記住們在一起的每一分鐘,讓友誼地久天長!  將珍惜剩下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讓這六年成為遺憾。在母校里,留下美好的回憶;給,留下美好的印象;給同學,留下美好的記憶。  六年的小學生活過去了,我們即將離開親愛的母校。這時,我們才發現,“畢業”不是一個輕飄飄的名詞,而是一份沉甸甸的留戀。(www.lz13.cn)對于難舍難分的同學,對于循循善誘的老師,對于朝夕相伴的校園。我們有太多太多的依戀與感恩。  感謝同學,這六年來,我們一直生活在一起。我們之間留下了太多太多珍貴的記憶——我們曾鬧過的小矛盾,發生在我們之間的小插曲,我們共同策劃的班隊活動,我們一起談論著那些遙遠的理想……這些平凡而樸素的小事,在六年如水的歲月里,將成為我難忘的美好記憶!運動會上我們共同的吶喊,歌詠比賽中我們齊心的努力,隊旗下我們莊嚴的宣誓!六年朝夕相處的情誼是深厚的,是很難說分離的,同學們,我會記得你們那一張張天真的笑臉。讓我為你們燦爛的前途祝福!  感謝敬愛的老師!是你們,讓我學到了許多的知識。盡管你們總是把對我們的愛深深埋在心里,盡管你們每天盡力扮出嚴肅的樣子,但是,我還是從你們的眼神里發現了你對我們的愛!  數學老師?老師,您嚴謹細致,您的每一次的談話都會敲醒我們沉睡的警鐘,您的溫柔和藹總是讓我們動容。  英語老師?老師,您總是在課堂上穿插一些人生哲理,讓我們受益終生。  體育老師?老師,您在我們眼中親切活潑。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您的金玉良言我們現在還記得,您對我們的關心與呵護讓我們舍不得離開您!  感謝你們,親愛的老師們!您幽默新潮的語言深深地吸引著我們,您辦公桌上的一大沓作業帶給了我們激勵與感動,您的每一次鼓勵都給予了我們莫大的支持!  師恩如山,老師,你們給予了我們生命的色彩,我們將永遠銘記!請允許我們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感謝母校,感謝哺育了我們六年的成長搖籃!那寬敞明亮的教室,那高大挺拔的玉蘭,那日夜為我們操勞的母校領導們!感謝你們!校園里的每一條路,都留下了我們的汗水和足跡。校園內的每一朵花,都即將變成最美好的記憶!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請老師相信我們,我們會在以后的學習中加倍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  真心地祝愿老師們身體健康,真誠地祝福我們的母校更加輝煌! 高中畢業感言 幼兒園家長畢業感言 小學畢業感言分頁:123

特經典的人生感悟語句  1、當地球180度轉彎,白天就要變成黑夜;當地球繼續180度轉彎,黑夜又恢復白天。當我為了一個人180度轉彎,我背對著我的嘆息,當我為了自己再次180度轉彎,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  2、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所受的誘惑不夠,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3、文憑代替不了水平,美麗代替不了學歷!  4、如果上天只讓我說一個字,我說“愛”;如果上天只讓我說兩個字,我說“愛你”;如果上天只讓我說三個字,我說“我愛你”;如果上天可以讓我說得更多,我會說“我愛你,到永遠!”如果我愛你是×,那么我不想我√。如果因√而失去你,那我寧愿×一輩子。  5、有些事情,你以為明天還要繼續做的,有些人,你以為還會再見面的。所以,在你暫時放不下手,或暫時轉過身的瞬間,你心中所想的,只是明天又將重聚的希望,有時甚至連這種希望都感覺不到。因為你以為,日子既然這樣一天一天過來,也就不應該這樣一天一天過去。昨天。今天。明天,應該是沒有什么不同的,但是,就會有那么一次,在你一放手或一轉身的瞬間,有些事情就完完全全的改變了。太陽落下去,在它重新升起之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別了。  6、人生最大的煩惱,不是選擇,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么,不知道到了生命的終點,自己想有些什么人在身邊!  7、愛情是一個磁場,而不是一條繩子,捆著他,不如吸引他。一條繩子會讓男人有掙脫的欲望,而一個磁場卻能給男人自由的假相,和一個永恒的誘惑。  8、為別人改變自己最劃不來。到頭來你會發覺委屈太大。而且,別人對你的犧牲不一定欣賞,這又何苦。  9、如海之汐,你也曾經為陽光澎湃嗎?或者,你還緬懷著某一季的月光?在永不歇息的時光里,是什么讓你喜悅?是什么讓你憂傷?那些始終如一的歲月啊,是什么永不歇止,是什么,始終翻騰……不管兩個人的相距有多遠,只要心緊挨一起……  10、繁華歷盡,方知平凡是真;回首滄桑,只想平淡如水。  11、磁場相同的人初相識的時候,自然會互相吸引。但人的感覺如此微妙,有些人在一起的感覺好像朋友,有的人則引發你的激情,有些人則令你想要保護他,或者只是單純的關心。  12、這世間有個詞叫神話,想知道什么是神話?請聽男人向你表達愛意!這世間還有個詞叫傳說。想知道什么叫傳說?請聽男人對你的承諾!這世間的女人都有夢境,而夢境,就是女人接觸到神話和傳說時的反應。  13、愛情路,有點霧,霧散留下了露珠。這露珠豐滿了愛的泥土。愛情路,彎彎路,彎得像一串珍珠。每一步都有簡單的領悟。答應你,我不會再庸庸碌碌;答應我,你不要再嘀嘀咕咕。每個朝朝暮暮,我都要和你共度。讓手心一直都熱乎乎。有種緩慢的幸福,伴隨一點辛苦。相遇是幸福,等待是辛苦。  14、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卻是執著。  15、別人可以替你開車,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爭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16、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種悲哀。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嘆息。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是荒唐!  17、其實美麗的故事都是沒有結局的,之因為它沒有結局所以才會美麗,這就像為什麼悲劇總是比喜劇更讓人難忘,(www.lz13.cn)也就像人們總是找尋的真愛,卻往往擦肩而去,不是這個時代遠離了愛情,而是人們一開始就沒有想過用一顆心去堅定的溫暖另一顆心,不是愛情不再永恒,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  18、世上的女人只有兩種,一是幸福的一是堅強的,幸福的被捧在手心不需堅強,而堅強的卻是不得不堅強。  19、這個世界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已擁有”。  20、有些機會因瞬間的猶豫擦肩而過,有些緣分因一時的任性滑落指間。許多感情疏遠淡漠,無力挽回,只源于一念之差;許多感謝羞于表達,深埋心底,成為一生之憾。所以,當你舉棋不定時,不防問問自己,這么做,將來會后悔嗎?請用今天的努力讓明天沒有遺憾。  21、向魚問水,向馬問路,向神佛打聽我一生的出處,而我呀,我是疼在誰心頭的一抔塵土。  22、如果能夠用享受寂寞的態度來考慮事情,在寂寞的沉淀中反省自己的人生,真實的面對自己,就可以在生活中找到更廣闊的天空,包括對理想的堅持,對生命的熱愛,和一些生活的感悟!  23、女人如茶,只為懂她的人慢慢的,無止境的舒展,散發。要你去感受到她的芳香,要你去感受到她的存在,要你去感受她內心的苦澀。  24、忽然很想醉,是因為早已心碎;忽然很想睡,是因為心里早已疲憊。  25、感情這東西最難的,不在于是不是兩個人真的就愛了,難于愛的維持與持久,因為人生并不是只有一天好走。生活畢竟是現實的,人要經歷這樣那樣的考驗,不單單是一句我愛你就解決了一些的問題。人生中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要有足夠的耐心去面對。人就是這樣的,總要經歷一些事情,才會明白一些道理,而很多變化就在經歷中發生了。  26、情是零度的冰,友情是零度的水,也許我們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走到一起后,升溫,會束縛,化為友情的水;降溫,會想念,生成愛情的冰。不冷不熱間,就是愛情與友情的曖昧。  27、如果理智的分析都無法支持自己做決定的時候,就交給心去作主吧!  28、有很多錯過,是一種遺憾。有很多錯過,是不情愿。有很多錯過,是偶然。被我錯過的朋友是最大的損失。被我錯過的友誼永遠是難忘的傷感。  29、男人需要信任、接受、感激、贊美、認可和鼓勵,而女人更需要的是關心、理解、尊重、忠誠、體貼和安慰。 人生感悟語句 人生感悟的說說 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北屯申請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複合板產業節稅方式 硬碟相關產業節稅方式 員工該如何投保

arrow
arrow

    d4gpkhr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