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北區營業登記會計師事務所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大雅財務管理, 台中西屯會計及薪資委外, 台中中區交易稅務、法律與人力資本諮詢

斜風細雨賞落花  生活紛擾,多少人執著于事生事休的輪轉,卻不知那些緣來與緣去,曾經與未來,恰如這秋思紛飛,硬要上前去抓取,反是迷了眼,而望的太遠,也不過是滿眼的迷惑,倒不如溫和的拾取隨身的故事,梳理不安的念想,讓心地安靜,安然,去掀開這一簾過往,澄凈自我,若是心安,在的依舊在。  新來與故去,墊鋪了生活的基底,這一路的長短寬窄,高低錯落,由外在而來,也隨外在而去,那些無法跳脫的憂愁,多是心地的狹隘,困苦難以勘破。每個人的路,都有自我的走法,上下左右,終歸有差,高低的不是生活,而是人心,那些需要拿起與放下的存在,不必要去刻意,也不可消極而待,路怎么走?向著心地的豁然通暢而去。  人生的丈量,不依賴于眼界的大小,生命的質量與充實,也不在于這個世間給的多少,好壞隨心動,悲喜由心覺,能在繁雜的世間,沉浮的紅塵里,知曉寧和心的浮躁,苦樂愁歡,隨著而不溺著,何時喜,何時苦,生活的給予,莫論好壞,用心去感受,去品味,去體悟,心無執著,無有美丑。  誰的生命,沒有歷經生活的風霜,哀嘆命運的偏頗,白眼去看所能見的遇見,不和的還是自己。世間不只是一個人的世界,好壞不定,更需要相互的支撐,在難過的日子里,扶持走過風雨風雨的路途。每個人都有一個未知的生活,方向不曾有過決斷,無論風霜雪雨,也不要讓懦弱窄了心地,遮擋未來路的光明。  人心的波動,搖曳著生活的平和,五味六塵,林林總總的念想,由心而生的思緒,至于是觀照己心的自省,還是眼見得失多寡的揪心,全在自我的心地,是否可以有足夠的純凈,安頓浮躁,平和心氣。黃葉紛紛,一片即一念,一念亦一生。 經典語錄:最深沉的愛,總是風雨兼程 學會以下潛規則,讓你的事業順風順水 雷軍北大演講:找風口,有規律分頁:123

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  文/梅寒  周姐四十五歲那年,身體忽然發胖,她只當是年紀到了身體發福,根本就沒在意。可她的胸部卻是越來越飽滿,飽滿得超乎尋常。同事曾半開玩笑說她第二春來了,她急匆匆就穿了白大褂走上手術台,忙碌的她沒有時間和人開玩笑。直到有一天,她感覺到了從身體的某個部位傳出一絲尖銳的刺痛,那刺痛越來越明顯地向她的四肢擴散,才想起去找婦科的同事問一下。檢查結果竟讓所有的人大吃一驚,癌細胞已擴散至整個胸部。一向堅強冷靜的周姐當著同事的面就泣不成聲,畢竟,她也不過一個人到中年的女人,有著平常女人的脆弱和愛美之心。  在家人的陪伴下,她第一次躺上她曾經工作過無數次的手術台。等她醒來時,她的胸前,已是空空如也,除了一層又一層繞得密不透風的白紗。  不知道,那一段冰冷黑暗的長路,她是如何掙扎著走過的,只知道,我們再見周姐時,她已經康復,重新走上了工作崗位。再次見面,我懷疑自己認錯了人。她真的像換了一個人。清爽爽的短發,臉上施了淡淡的妝,白大褂較先前空了許多,脖子里那條亮色的小絲巾卻讓她整個人靈動起來。她的辦公室里,人來人往,有護士,有病人,周姐坐在她的辦公桌前,耐心地問詢,溫和地答復,她臉上曾經的那些嚴肅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春風般的溫暖笑容。她語調不高,抑揚有致。每一個從她屋里出來的病人,臉上都是一種放心安然,好像身體里的病已去了大半。是的,好話一句暖三春,這在周姐那兒得到最好的印證。  更讓人稱奇的是,一年后周姐再做檢查,體內的癌細胞已蕩然無存,她又是一個健康快樂的正常人。  與她聊起那一段經歷,周姐不免感慨:“我躺在那兒一動也不能動的時候,才體會到醫生在病人眼里的價值,那個年輕的護士每次給我打針換藥,臉上都漾著一種柔和的微笑,讓我第一次感覺到這種職業的圣潔。從那一刻起,我對自己說,我一定會好起來,一定能夠再次走上我熱愛的手術台,把同樣的溫暖與希望送給更多的病人。”  很顯然,有了這種心態,她的心情開朗了許多,積極地配合治療,不久之后,她真的如愿以償,重新走上了自己的崗位。  周姐還說:“生病以前是這樣,每天走進醫院大門就感到像是有無窮的力量,為病人檢查,寫病歷,認真分析病人每一點變化,感覺生活那么美,卻少了一顆感恩之心,認為那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突如其來的打擊讓我感覺到了人生的短促無常,人生的寶貴。有好多事是我們無法控制的,但是我們至少還能控制自己的心情。大病醒來,看著陽光又照在自己身上,就感到了周身是希望是活力,好像第一次發現,能在每天起床時看到一輪新的太陽就是人生一大樂事了。(www.lz13.cn)所以每天早晨起來,我還是給自己一個希望,希望我走進病房時能給病床上的病人一個和善的笑,希望他們能同樣對著我笑一下,希望每天他們身上的病痛都能因我而減少一點……”  生命有限,生活多艱,也許我們每天都要面對大大小小的各色煩惱。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也許這個希望并不偉大崇高,但它至少讓你感覺到充實溫暖。有了它,我們不再有時間去嘆息、去悲哀,有了它,我們不再讓自己去把生命浪費在無聊的小事上。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再腳踏實地為這個小小的美麗的希望去努力,周而復始,小美好便成大美好。 每天給自己設定定一個合適的目標 把每天當成一輩子來過 每天都一定要提醒自己記住的10件事 分頁:123

幸福的生活總有相同的原因  文/陸琪  很多女孩都夢想著找到一個高富帥,但在大家的心目中,高富帥似乎必須和白富美配成對,普通女孩子是沒有啥機會的。  于是,一部分姑娘放棄了,而另一部分姑娘則從外貌下手,試圖用化妝、整容的手段,使自己變得漂亮,以便吸引到優質的男人。  女孩想變漂亮當然是無可厚非的,但如果過分地使用外力,讓自己變得妖艷,那么你能找到的所謂“高富帥”,也只是喜歡一張皮的膚淺男人而已。  我倒是認識一些高富帥,他們都是高素養、家境好、彬彬有禮的類型,和他們交往一段時間后發覺,這群人其實都很專一,只會去愛一個姑娘。而更讓人開心的是,他們所愛的姑娘類型,通常都不是那種妖艷美麗的,而是普通卻迷人的女孩子。  一個普通的女孩子,為什么會迷人呢?我專門調查了一個,就稱她為小依吧。  小依是一個普通人家的姑娘,并沒有明星般的美艷,也沒有什么出國留學的背景,只是一個很尋常的女孩。  但就是這么一個尋常的女孩,你和她在一起聊天時、吃飯時總會感覺到很舒服。這種舒服的感覺,不是外貌給人的,而是一種內在的氣質。  后來我仔細想,小依無論何時,都由內而外洋溢出一種小小的幸福感覺。有時候可能是吃個冰淇淋,她就覺得好幸福。有時候看到路邊的花朵,她也覺得很幸福。這種隨時隨地滿足的“小幸福感”,她從不掩飾,而是表達出來,也感染到周圍的人。  小依把小幸福感展示給別人看,就帶給了周圍的人許許多多的正能量。而這種正能量,也成為吸引高富帥的東西。  我經常說,你有什么,就會吸引什么樣的人。如果你只有美貌,那只會吸引色狼。如果你只有錢,那就會吸引拜金女。而如果你有正能量呢?自然會吸引有正能量的人。  但吸引是一回事兒,過日子又是另一回事兒。現在好男人特別緊俏,尤其是這種又帥又專一的男人,被別人瞄上怎么辦?被狂蜂浪蝶盯上怎么辦?如何確保這份感情的專一呢?  有一次,小依又告訴了我一個秘訣,那就是不要去陪男人過大日子。整天風花雪月吃喝玩樂,對男人來說就是高速路上剎不住的車,遲早會出問題的。兩個人既然有感情,那么在一起過的就應該是那種小小的、感動自己的生活,要享受每一點小幸福感。  小依說,生活里的小幸福感就像是剛剛洗完的衣服,散發著淡淡的清爽的味道,有點甜,又是干凈爽利的。這樣的幸福不會拖泥帶水,不會有污點,只會是純凈、雪白和甜美的。  人們總是在表達自己的大幸福感,什么事業成功,什么賺很多錢,羞于表達小幸福感,覺得生活里的小滿足根本不算什么。但事實上,正是這種小滿足和小幸福感,才是我們日常能得到的最好的東西。  大日子,都是過給別人看的。只有小日子才是給自己的。就算有錢,也不需要亂花;就算富裕,也不需要胡吃海喝。在日常生活里感受到小小的幸福,這看起來不難,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  小依是一個很普通的女生,她普通的地方有許多,但她也是一個不普通的姑娘,因為她容易滿足,有正能量,懂得什么才是最好的幸福。  請相信,幸福的生活總是有相同的原因,那就是滿足、心安和感動。擁有那么一點點小幸福感,也許就是生活的秘訣了。 我們過的,本就是普通的生活 不要害怕生活 經典語錄:他是你的生活背景,而你是他的甲乙丙丁分頁:123

ACC711CEV55CE


汽車音響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屯繼承稅務諮詢 台中西屯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勞資雙方的投保政策

arrow
arrow

    d4gpkhr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